当前位置:

衡山县再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邓一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0: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邓一波)6月26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省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会议指出,当前中央、省、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全县各成员单位要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认真落实“四个专项检查”,并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精准履职,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紧抓时间节点,查找问题,督促被检查单位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整改,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应付心态,要主动整改、彻底整改;要加强对问题线索的移送,通过查办案件在全县形成震慑,不断将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为营造衡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邓一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