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美德少年”“最美孝心少年”颁奖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陈纲 2018-06-27 11: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6月26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在县委会议室举行“美德少年”“最美孝心少年”颁奖暨《我与文明同行》宣传手册发放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唐俊,副县长何彩玲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美德少年”和“最美孝心少年”获奖名单,对10名“美德少年”获得者、10名“美德少年”提名奖获得者和10名“最美孝心少年”获得者进行了颁奖,并向各中小学发放了《我与文明同行》宣传手册。

  唐俊对获奖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对全县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给予厚望。她希望,获奖的30名同学要持之以恒,养德行善;将“美德少年”的标准转化为自己内心的道德准则;要勤奋好学,自强不息;要志存高远,锲而不舍。

  就省级文明县城、卫生县城创建及《我与文明同行》宣传手册宣传学习活动,唐俊要求,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文明素质;要全员参与,努力提高创建热情;要精心组织,努力提高创建水平。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活动促创建,以创建促教学,使学校工作和创建活动齐头并进,让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