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解放思想 实干兴县”主题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1: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

辩论赛现场。

颁奖。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6月25日晚,湖南省新田县“解放思想 实干兴县”主题辩论赛总决赛在行政中心举行。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最终县委宣传部代表队荣获冠军,县政府办代表队获得亚军,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代表队获得季军。县领导易先平、王名扬、周国平、李祥佐、刘晓燕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辩论赛由新田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小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多场角逐,最终县委宣传部代表队、县政府办代表队进入当晚的总决赛。总决赛现场,县政府办代表队和县委宣传代表队围绕“加快发展 更需要稳中求进还是打破常规”这一辩题,展开激烈交锋,双方辩手发言有理有据,反应快速敏捷,有盘问有反驳,巧妙“埋伏”,以事实说话,以技巧设防、反击,强强对决使场内赛事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辩论完后,永州市演讲学会理事、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永州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党总支书记、副教授评委老师王淑一对本次比赛做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从辩论的专业角度给出建议。经过综合评比,最终县委宣传部代表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县政府办代表队获得亚军,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代表队获得季军;蔡堃、何珣获得最佳辩手奖;袁付芳、邓江零、何群、雷亚军获得优秀辩手奖。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