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紧扣目标 坚定信心 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王津 2018-06-27 10: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苏湘媛)6月26日,慈利县2018年上半年财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财税工作,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慈利县财税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围绕“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保重点、促发展”目标,切实创新财税征管模式,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扎实推进财税改革事项,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上半年,全县共争取上级补助收入2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000万元,增长2%,截止到6月22日,全县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8804万元,占市政府考核目标任务135850万元的58.01%,超序时进度8.01%,占全县财税收入三年行动年初预期目标15亿元的52.54%,超序时进度2.54%,较上年同期增长21.73%。

  县委书记邱初开高度肯定了今年上半年财税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就下半年财税工作安排,他要求:财税系统要辩证看待问题,清醒认识到当前财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稳定发展是主基调,把“三保”作为底线要求,加快推进滞后项目;要统筹兼顾,严防底线,加强队伍管理,多与上级沟通协调;加大对债务风险的管控,着眼长远发展,提升水平,培育各方面积极性,支持各项产业发展;要承担主责,认真操控,紧扣年度目标,坚定完成任务的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苏湘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