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田子方 黄芷瑜 胡真全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2: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颁奖。

现场销毁罂粟原植物和部分毒品。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 通讯员 田子方 黄芷瑜 胡真全)6月26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在文化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建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姚文凯等县领导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现场,来自各战线、学校、社区、禁毒妈妈联盟在签名布上签名,向毒品宣战。无毒驾驶志愿者倡导无毒宣言,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禁毒宣誓。并对在凤凰县禁毒宣传竞赛活动中获得优秀作品的获奖者颁奖。随后,全场观众一起见证销毁罂粟原植物和部分毒品。在禁毒宣节目展演现场,各代表队通过舞蹈表演、禁毒歌曲演唱、小品演绎等形式,有声有色展现毒品危害、教育市民远离毒品、珍爱生活。

  田建新指出,禁毒是一项关系国家长远、民族兴衰、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一直以来,凤凰县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强化禁毒宣传预防教育,狠抓毒品管理,不断加大缉毒破案力度,毒品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凰”暨”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传播禁毒之声,倡导健康生活,号召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大局。

  当日,县相关部门还在文化广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田子方 黄芷瑜 胡真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