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展知识竞答 助“廉”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雨航 倪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2: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 倪敏)“党的领导干部应严格遵守的四大纪律是?三、二、一,请抢答!”6月26日,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廉政知识竞赛正在进行,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来自冷水滩区卫计委、市三医院、肖家园街道等单位的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问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实行加减法制,总题量达300道以上,命题来自《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十四个坚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竞答过程中,来自市三医院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铿锵有力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热烈掌声。“参赛选手准备都很充分,对答如流,充分展示了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知识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肖家园街道纪委书记王涛说道。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冷水滩区纪委、监委早部署早安排,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助推廉政意识入脑入心。6月以来,在各乡镇、街道以知识竞赛、主题党课、集中培训的形式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教育活动6次,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接受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雨航 倪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