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司法局召开税收专项清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平胜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1: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平胜 徐艳)6月25日上午,湖南省宁远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城区房屋租赁、自营税收专项清理工作动员会。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领学了《宁远县城区房屋租赁、自营税收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并从三个方面强调了税收政策。一是要有依法纳税的意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二是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法定义务;三是对不及时申报缴纳的纳税人,税务部门将依法追缴处罚,对抗拒交税的将依法依规处理并公开曝光,纳入信用体系黑名单。

  会议要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缴纳房屋租赁和自营税收。

来源:红网

作者:彭平胜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