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1: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

宣传活动现场。

\

市民到咨询台领取禁毒宣传资料。

\

少先队员在签名墙上签名。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今年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县在白竹湖广场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祁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出席活动并致辞,桂富生、沈拥政、陈振文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祁阳县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县共侦破刑事毒品案件75起,治安案件91起;缴获毒品3405余克,刑事拘留毒品犯罪嫌疑人83名,行政拘留吸毒人员132名,强制戒毒73人。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县公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禁毒控毒宣誓,全体人员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背景墙进行了集体签名。活动还通过摆放宣传板、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广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的全民禁毒氛围。

  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摆放禁毒展板30多块,咨询解答新型毒品问题约200人次。活动后,禁毒志愿者们还一起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