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蒋燕飞深入石马神村开展脱贫攻坚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东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1: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蒋燕飞深入石马神村开展脱贫攻坚现场办公

办公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希东 谭诚)6月2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蒋燕飞深入蚣坝镇石马神村开展脱贫攻坚现场办公,对该村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领导郭春荫、熊昌群一同参加现场办公。

  石马神村位于道县蚣坝镇,村委会所在地距集镇4公里,距县城23公里,全村共9个自然村16个村民小组546户2267人。全村共有党员61人,其中女党员11人。2014年,石马神村被湖南省确定为“十三五”扶贫开发重点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71户817人。通过前期脱贫攻坚努力,全村已有105户527人实现稳定脱贫。目前,还有66户290人未脱贫。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并形成一致意见。会议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蚣坝镇和市派驻村工作队要把石马神村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来对待,将其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示范样板来精心打造,进一步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希东 谭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