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1: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庚娣 胡光雄)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宣教工作,提高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协同市食药监局联合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介绍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耐心讲解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的知识和方法;采取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读本、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日常饮食用药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科普读本500余份,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收到良好的效果,让群众真正感受到了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庚娣 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