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审章塘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景义 编辑:陈纲 2018-06-27 12: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景义)6月26日,“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道县审章塘村党总支在家的全体党员56人在章塘村葫芦岩红军渡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在精准脱贫的新战役、乡村振兴的新长征中感念党恩、践行初心。

  葫芦岩是道县审章塘瑶族乡的一个古老的渡口,被称为“红军渡”。在审章塘村党总支书记夏勇介绍脱贫致富的总体规划和乡镇联系领导田林波作主题活动日讲话后,章塘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刘景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他用长征史上的英勇事迹激励鼓舞大家,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牢记党恩,传承红色文化,在精准脱贫、乡村振兴中,发扬“坚定理想信念,走在时代前列”的红船精神、“坚持实事求是,星火可以燎原”的井冈山精神、“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长征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延安精神,抢抓纳入国家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乐于奉献、扎实工作。

  活动中,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了入党誓词、重走红军长征路等一系列活动,唤醒了党员的灵魂和思想,坚定了信念和理想,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景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