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齐心协力打赢“反炒房”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1: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6月26日,湖南省长沙县召开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联席会议,研究落实市房地产调控联席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长沙县相关工作,共同打赢“反炒房”攻坚战。县领导张作林、喻志刚、喻名团出席会议。

  2018年1至5月,长沙县房地产完成投资约50.36亿元,其中住宅完成投资23.66亿元。住宅施工面积714.83万平方米,住宅新开工面积66.74万平方米,住宅竣工面积33.4万平方米。住宅实现销售面积45.26万平方米,住宅销售金额27.08亿元。

  自2016年10月全市开启房地产精准调控以来,长沙县以限价为抓手,其他措施跟进落实,强化市场监管,力保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同时,为缓解拆迁户购房压力,长沙县研究出台了系列政策维护拆迁户购房资格和优选机会(拆迁户纳入首套刚需购房),一定程度上保障了拆迁群体购房安置需求。目前长沙县房地产市场秩序基本平稳。

  住房问题关乎国计民生,事关城市的未来发展,维系着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要求,要明确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加大房源供给,加快低价房源上市;尽快落地团购房源,满足被征迁群众购房需求。

  张作林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到长沙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性以及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主要矛盾,毫不动摇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抵制虚假信息、打击为炒房推波助澜的行为;要齐心协力打赢“反炒房”攻坚战,坚持正确的舆论引导,加大对捂盘惜售、中介机构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消费者使用虚假身份信息登记购房等行为的执法打击力度,全面建立在建楼盘清单,按项目节点加快商品住房入市;要加快清理闲置用地、加速土地审批,优先保障住房用地供应,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