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个小组出动 长沙县严查在建项目质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1: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记者获悉,湖南省长沙县城乡规划建设局、长沙经开区建设发展局、长沙县行政执法局于6月下旬联合开展区、县在建建设工程(包括市政工程)质量安全执法大检查,切实做好长沙县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控工作,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项目部关键岗位责任人到岗履职,有效遏制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本次检查共设9个小组,每个小组检查6个在建项目,项目随机抽取,重点检查工程施工质量及工程质量检测行为,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防治,新型墙体材料与散装水泥的应用和农民工实名制开展情况等内容。

  检查小组对发现的各类违法行为,下发相应文书后会将情况反馈至由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所组成的行政执法小组,由行政执法小组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