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李建华调研金信社区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6-27 14: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到禾青镇金信社区调研党建工作,要求社区党员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群众。

  金信社区是原“湖南金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改制后,由娄底及冷水江市上报省国企改革办批准成立,主要负责原金信化工的退休、内退、伤残、抚恤等人员管理的留守机构,辖区内有户籍人口6000多人,其中党员547名。近年来,金信社区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以党建为抓手,确保社区人心稳定,促进和谐社区建设为总目标,强化党建工作,充分调动社区党员及居民骨干在社区管理与建设中的积极性,扭转了因企业改制造成的组织涣散、思想混乱等问题,群体性的不稳定因素逐渐化解,形成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和谐稳定的社区新局面。

  李建华指出,金信社区的每一个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保护着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先进性、党组织的凝聚力,具有代表性、典型性。下阶段,社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公交线路、天然气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为辖区居民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快破产企业改制的后续工作,解决好遗留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