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方凯带队参加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6-27 14: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方凯指导2018年首届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大驼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5日至26日,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凯带领县农业局、湖南青钱柳集团、湖南青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城步苗香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赴北京参加“2018年首届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大会”。

  本届产品对接大会由农业农村部主办,以订货洽谈会形式为主,重在展示推介贫困地区特色优质农产品,组织产销对接贸易洽谈活动并签约。

  方凯一行来到全国农业展览馆参加了贫困地区农产品对接行动启动仪式,看望了参加本届产品对接大会的城步三家企业。三家参展企业产品涵盖青钱柳酒、青钱柳茶叶、苗香梨等。在展位前,方凯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仔细询问此次对接会的订单情况、热销产品、主要购买方、参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收获等。方凯指出,参加此次对接会,不仅能为企业带来订单,更能提高企业的知名度,为城步脱贫攻坚带来更多的关注和资源,希望参展企业积极主动与其他地区参展企业交流,学习借鉴好的做法,争取在产销信息渠道、特色农业品牌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为城步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提供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大驼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