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2018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6-27 14: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副主席赵郁夫率队开展2018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实地调研,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抓紧抓实抓好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赵郁夫一行先后来到冷水江市经科信局和工商质监局,详细了解《关于做大做强锡矿山地区民营锑产业的建议》和《关于继续打造“冷水江嗦螺”美食名片的建议》两个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目前,两个单位都已经认真研究了所负责的重点提案,能够及时办理落实的已经给予办理落实,暂时不能办理的将形成书面答复给予解释说明。

  赵郁夫指出,2018年冷水江市政协的8项重点提案涉及冷水江市发展的方方面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倾斜,做到重点提案重点办理;在办理提案过程中,要与提案委员进行充分沟通协商,针对重点难点问题,研究探讨解决办法;要认真研读提案,根据提案逐项逐条给予答复,同时及时反馈存在的困难;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动全市经济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