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6-27 14: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日”活动。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指示,与会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理论的大学习、思想的大武装,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推动工作质量的大提升。

  学习会上,冷水江市政协机关文史委主任李爱国以责任和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为主题,从共产党人应该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情怀”等7个方面,一起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从2018年3月开始,冷水江市政协建立了主题学习日制度,每个月确定一个学习主题,各个委室轮流带头开展学习,领学相关知识,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打牢冷水江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基础,加强理论建设,提高思想业务素质,使学习成为机关全体干部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实现自我、超越自我的主要途径。

  罗中秋认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表达形式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理论思想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人员的过硬理论基础和扎实的业务素质,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学习风气,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