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代表团来冷水江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陈纲 2018-06-27 14: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潘贞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5日,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B&W公司总裁伯恩根率代表团来湖南省冷水江市考察交流,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在博尼尔酒店会见了来访的伯恩根一行。

  见面会上,李建华对伯恩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冷水江市建市已有49年,是一个因工业企业兴起的城市,在工业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2017年,冷水江市曾前往德国考察学习,在工业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受益匪浅,希望伯恩根大使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冷水江、关注冷水江,推动双方在环保、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同时,冷水江市也将始终秉持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为双方合作积极探索路径、搭建平台,创造良好环境,为双方在各领域开展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伯恩根表示,此次考察,双方进一步拓宽环境治理、垃圾处理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希望冷水江市能积极提供相关参数和资料,便于双方精准定位合作方向,并在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

  见面会后,伯恩根一行还来到锡矿山炭家湾片区废渣综合治理工程、谭家居委会区域环境整治、锑都环保砷碱渣无害化处理线等地,详细了解冷水江市锑矿开采历史、锑矿冶炼流程以及锡矿山废渣综合治理工艺流程、砷碱渣无害化处理工艺流程等环境治理和保护方面的情况。德国IBS公司董事长、布鲁德博士、金荣集团总经理陈为名参加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潘贞 李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