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武陵源区社会投资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4: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7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6月26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领区城管、房管、规划、国土、公路等单位对社会投资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磊陪同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深入湘水宾馆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索溪峪街道刘家里、犀牛寨和军地坪街道宝峰路西侧两个片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进行问题交办和研究部署。

  郑小胡指出,社会投资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有利于改善城市面貌、提升群众居住环境,是重大的民本民生工程。郑小胡要求,要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和优化项目规划设计,提高项目的品质品位;要做到科学规范施工,严禁占道施工、建筑垃圾乱倒、建筑材料乱堆等现象,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好市容市貌;要优化交通组织管理,统筹考虑好群众和游客停车需求,科学论证行车路线,确保实现良好的交通秩序;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时间节点,争取项目早完工早见效,让群众共享棚户区改造带来的政策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