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督查永定区沙堤街道项目建设、优化环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4: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督查沙堤街道项目建设、优化环境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7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6月25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围绕市委提出的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向建市30周年献礼的要求,区委书记祝云武赴沙堤棚改三期(宁邦集团建设项目)、高铁站前广场项目、张吉怀高铁永定段项目、沙堤特色街区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检查优化环境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在沙堤棚改三期项目(宁邦集团建设项目)现场,祝云武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规划布局及建设工期等各方面情况,现场研判了具体问题。祝云武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环境会议精神,优化服务水平。一方面要加大上下对接力度,尽快明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另一方面要尽快启动各项前期建设,区分管领导挂帅、盯紧、抓实,各相关部门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高铁站前广场项目是张家界高铁西站配套建设项目。在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征地拆迁情况后,祝云武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张家界快速迈进“高铁时代”也是广大市民所盼,项目的时间紧、任务重,区攻坚办、区国土资源分局、沙堤街道办事处要调动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各有关部门要重点保障,力量向一线倾斜,全力优化建设施工环境,保障高铁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沙堤特色街区项目一期预计在今年10月底可交付使用,二期已完成场地平整和规划设计。祝云武要求,要加快特色街区项目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努力打造舒适宜居生活环境;要加强小区党建工作,在党组织领导下组建好业主委员会,加强小区管理;要抓好依法拆迁、阳光拆迁工作,各重点项目在政策执行上要确保公开公正;要紧盯时间节点,抓紧启动项目二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