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委书记连夜为软弱涣散党组织“强筋壮骨”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6: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谢迎春)6月26日晚,湖南省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连夜深入坪上镇长路村,组织召开党总支软弱涣散整顿工作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坪上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长路村软弱涣散整顿工作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长路村由原来的长塘村和路口村合并而成,共有村民2101人,村民小组20个。村党总支下设2个党支部,共有党员56名。

  会上,长路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宣读了《长路村党总支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方案》,会议深刻剖析了长路村存在村级班子不够团结、组织生活质量不高、村级矛盾比较突出、村级集体经济比较薄弱、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存在差距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提升措施。

  阳晓华指出,长路村交通便利,村容村貌及卫生环境较好,但是贫富差距大,现在还有47户贫困户,177名贫困人口,村里没有带动产业,百姓向心力不足,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够强。他要求,长路村的核心要好,队伍要强,要召开民主生活会解决思想问题,强化责任,明确职责,促进和谐稳定发展;党员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起模范带头作用。要考虑村里事业发展方向,关心支持村集体事业,为村集体献计献策;村支两委班子要下定决心,形成合力,敢于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举措、更实的作风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长路村党总支软弱涣散得到全面转化。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