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李庆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5: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李庆)6月25日晚,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9次常务会议。涟源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预警工作、融资平台整合方案、娄底高新区启用2号公章工作、娄底高新区应急产业园PPP工作、全市禁毒工作和“行走的医院”村医帮扶工程项目。

  刘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苦干巧干实干,做好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预警工作。要解放思想,接受新事物,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充分理解支持娄底高新区实行进一步放权;要按照权责相等的原则落实改革的相关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综合意见,本着依法授权、依法审批、依法监管、权责分明的原则,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授权(委托)娄底高新区管委会行使部分涟源市本级经济社会事务管理权限以及启用系列“2号公章”的通知。要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对接,加快推进涟源市应急产业园PPP项目。“行走的医院”村医帮扶工程项目是健康扶贫的有力支撑,必须扎实推进,争取更大支持。

  刘杰对全市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娄底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系列决策部署,全面完成上级对涟源禁毒工作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进一步重视禁毒工作,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治理毒品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明确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职能,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形成禁毒工作合力;进一步重视禁毒协会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支持禁毒工作;进一步加大禁毒预防宣传工作力度,强化禁毒工作责任,严格兑现奖惩,确保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李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