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首届“禁毒杯”职工羽毛球气排球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廖杰锋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6: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 廖杰锋) 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湖南省涟源市首届“禁毒杯”职工羽毛球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支代表队、1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将进行精彩角逐。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宣布比赛正式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致开幕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童建华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南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罗宜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以凝聚发展合力为目标,积极组织群众参与全民健身,开展了许多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让全市群众同享运动带来的快乐,也进一步振奋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肖更新指出,此次竞技盛会,既是对涟源市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意志品质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各单位整体实力、团队精神的一次检阅,旨在搭建一个好的平台,让运动健儿充分展示精湛技艺,让广大职工充分开展学习交流,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强的合力参与禁毒斗争,在全市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为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涟源作出新贡献。希望运动员们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向党的97岁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廖杰锋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