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大力整治“脏乱差” 还公园“洁净美”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戴慧 编辑:陈纲 2018-06-27 17: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7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戴慧)“以前这里就像个集贸市场,打牌、露天KTV、演艺活动,闹哄哄、乱糟糟。现在乱搭乱建拆除了,环境卫生也好了,心情特别好!”6月27日早上,在湘西凤凰县南华门法治公园,古城市民吴女士一边晨练,一边说着公园环境的新变化。

  凤凰县南华门法治公园环境脏乱差由来已久,相关部门也进行多次整治,每整治一次环境虽有相应改善,可是过一段时间,乱搭乱建、非法演艺、噪音扰民等乱象又沉渣泛起,周边群众深受其害。

  “公园后面的陡坡处堆放废弃物品,夏天来了气味特别大,严重污染环境。”对于法治公园的乱象,住在旁边的张女士直言严重影响出行和生活,难以忍受。

  为了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秀美、环境优美、社会和美的靓丽城镇,进一步提升凤凰旅游形象,近日,凤凰县组成联合执法队,对法治公园脏乱差及乱搭乱建进行集中彻底大整治。天气炎热,为防止病菌等有害物,县疾控中心人员还对公园进行了消毒处理,消除了公园内的安全隐患,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提升了公园的品位,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舒适、优美的游园环境,收获了群众满满的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戴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