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迎国际禁毒日 文艺表演宣传毒品危害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张欣薇 冯娟 编辑:王津 2018-06-27 16: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2018年吉首市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竞赛活动获奖者。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 通讯员 张欣薇 冯娟)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吉首市举办“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财信•商业街宣传日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市民朋友宣传识毒、拒毒、防毒知识。

学生代表朗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优秀作品。

  “毒品这个词我无比熟悉,自我懂事以来就常听说毒品是万恶之源,毒品之毒猛于虎……”活动现场,学生代表朗读了“五个一”禁毒宣传教育竞赛活动优秀作品,镇溪街道作创建无毒社区表态发言,通报表彰了2018年吉首市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竞赛活动获奖者。魅力之声艺术团、市个协艺术团、湘西财信等单位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让禁毒、识毒知识入脑入心,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文艺表演宣传防毒、禁毒知识。

小朋友驻足观看宣传展板。

  近年来,吉首市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全面落实综合治理措施,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严厉打击惩治毒品违法犯罪,深入落实吸毒人员收戒帮教措施,全力推进各项禁毒工作落实,有效遏制毒品犯罪问题的蔓延,禁毒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为吉首地区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张欣薇 冯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