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环保督察组来吉首召开环境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6: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按照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湖南省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来吉首市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周拥军、刘冰、谷纲要及市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了吉首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近年来,吉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连续五年排名全省第一;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每年都为100%,地表水出境断面水质III类连续多年达标率100%;2015年度,环境质量综合改善指数居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第二位,2016年度,环境质量综合改善指数居全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第一位。

  会上,省环保督查组充分肯定吉首市在环保工作上所做出的成绩,并指出当前环保工作是重中之重,绝不允许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发展经济。省环保督查组要求,吉首各涉环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立足环境本质,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省环保督察组各项要求;要抓职责落实,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整改责任、执法责任;要加强管理、注重点面结合,重点问题要重点解决、重点领域要重点排查、重点矛盾要重点疏导;要加强上下部门联系,横向要左右协调、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市民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