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推进城区学位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6-27 17:0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乐利辉 徐艳)6月26日,湖南省宁远县副县长胡红灯、副处级干部欧初旺召开城区学位建设推进会,宁远住建、国土、设计单位、各项目指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项目指挥部要始终坚持将城区学位建设作为第一民生工程不动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城区学位建设。

  会议指出,按照《宁远县城区学位建设实施方案》,城区学位建设的9个项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认真履职,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工作合力,加快做好用地报批、规划设计、建设模式、清表迁坟、青苗补偿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施工建设;要攻坚克难,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化解项目征地拆迁、征地补偿、施工进度不快、工作力量不足等难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在依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依法打击三强三非行为,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对主体工程基本完工的项目,要加快装修施工,实施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完成工程扫尾工作,确保建成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为今年秋季开学提供学位,切实解决城区学位大班额问题,确保城区学位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乐利辉 徐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