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软弱涣散村21名党员饱享“党建文化大餐”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编辑:郑江晖 2018-06-27 17: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软弱涣散村21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进行参观。

  红网时刻永州6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杨锦)“纪念建党97周年”“民主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6月27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纪委、区交通局组成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分别为软弱涣散村长岭村和省级贫困村雷家村精心准备了“党建文化大餐”。

  在接履桥街道长岭村活动中心操场召开的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上,长岭村和雷家村的党员干部们积极表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村支部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开展常态化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在前往党建公园的公交车上,长岭村21名党员们心潮澎湃,集体唱起了红歌。今年81岁,有着60年党龄的唐辉老同志激动地说:“这是我入党以来,参加的最有意义的一次支部活动。红歌嘹亮,勾起我满满的回忆。”

  上午10点,零陵区第一个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迎来了首批农村党员,他们面对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短短12句誓词,句句铿锵有力。基层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与使命感,展示对党的事业执着追求。

  “我们要发扬民本德政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在随后参观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时,长岭村支部书记于雪山带头表示,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2018年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时期,作为基层党员,要把握机遇,沐浴乡村振兴战略之风,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当先锋,脚踏实地干事业,为打造“美丽乡村新面貌、品质活力新长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