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传递“党性”正能量 电商扶贫出实招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盘鑫 编辑:康晓乔 2018-06-27 17: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传递“党性”正能量 电商扶贫出实招

零陵:传递“党性”正能量 电商扶贫出实招

扶贫助学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万里 盘鑫)“谢谢!谢谢叔叔们,我一定会努力读书的!”零陵区大庆坪乡学校八年级学生唐春梅湿润着眼眶激动地一直道谢。6月27日上午,记者在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大庆坪乡学校目睹了这难忘的一幕。

  大庆坪乡是零陵区最偏远的山区乡,毗邻广西,距城区70余公里。大庆坪乡学校是该乡唯一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该校共有学生1317人,其中留守儿童占60%以上。零陵区电子商务联合党支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织所有党员和非党积极分子24人自愿筹款筹物到大庆坪乡学校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活动共捐献图书300余套,为24名困难学生发放了8800元助学金,其中,包括唐春梅在内的4名孤困儿童将由电商联合党支部资助至大学毕业,并当场为他放发了资助聘书,在场的100余名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工对此心受感动。

  零陵区电子商务联合支部委员会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在职工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对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该支部凭借着农业+电商+乡村旅游+扶贫的发展模式,吸引了众多的行业与党员加入,传递“党性”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到目前为止,该支部已帮助支持留守困难学生80余人次,资金达12.5万元,深受农民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万里 盘鑫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