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警事】关于“桑植县十一中学有人拐卖儿童”事件的情况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桑公 编辑:刘威成 2018-06-27 18: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7日讯(通讯员 桑公)“昨天桑植县十一中学校门口出现了两个人贩子,到处搭讪学生去看电影,望广大师生及市民注意自己的孩子!”6月27日上午,这则“人贩子出现在桑植县十一中学校门口”的消息在微信圈内广泛传播,还配上了“人贩子”的照片。

  为查明真相,桑植县公安机关介入此事进行调查。经县公安局多方查证,系江西省樟树市何某华一行近日到桑植十一中学联系学生观看电影事宜,期间询问了部分学生,因此引起家长误会。

  民警表示,希望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更不要造谣,不要随意传播虚假信息和当事人照片。如果市民真遇到此类情况,请立即拨打110报警,防止以讹传讹,以免造成社会恐慌,造成不必要的舆论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桑公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