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友称联通强制插入广告劫持流量 投诉后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刘威成 2018-06-27 18: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长沙联通恶意劫持流量,强制插入广告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曹佳琪)6月20日,有网友在红网《消费维权》栏目投诉,称长沙联通在各网站上强制插入广告,恶意劫持流量。网帖发出后,得到了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的重视,6月27日,网友反馈称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网友在帖文中反映,自己的业务网站被篡改挂上广告,进行抓包以及换设备测试,发现只要是使用长沙联通的流量,就会被强制插入广告。“多次拨打10010投诉都没用,强制插入广告已经对我的网站造成了严重影响。”网友要求联通立即停止插入广告的行为。

  网帖发出后,得到了中国联通湖南分公司的重视,湖南联通客服详细记录了网友提供的情况,并安排专人进行查询。

  “感谢红网,问题已经解决!”6月27日,网友在跟帖中反馈处理结果,称联通后台对广告已经进行屏蔽。

  针对该网友的投诉,红网联动律师、湖南天楚律师事务所李志员律师认为,客户使用联通公司流量并依合同交纳相应的费用,已与联通公司建立合同关系,该合同受法律保护。未经协商一致或出现法定情形,任何一方不得随意变更合同内容及履行方式。联通公司未经客户许可,擅自强行植入广告,劫持流量既违反了协议约定,也违反了国家电信管理法规,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因此给客户造成损失的,应当予以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曹佳琪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