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乐在其中 长沙梅溪湖这场晚会为党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婵任娟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2018-06-27 20: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奋斗新时代 幸福梅溪湖”文艺汇演现场,50余名党员机关干部带领现场50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精彩炫目的文艺表演。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婵任娟 记者 贺卫玲)稚嫩悦耳的童声引领,整齐洪亮的合唱跟进,6月26日晚,在长沙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一场美轮美奂的文艺表演在《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合唱中开启大幕。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岳麓区梅溪湖街道主办了这场主题为“奋斗新时代 幸福梅溪湖”的文艺汇演,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等领导和数百名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情景表演、喜剧小品、现代舞、古典舞……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喜剧小品《乐在其中》讲述了一对农村夫妻进城生活之后,如何融入如火如荼的社区文化生活的故事,风趣幽默的对话,彼此理念的碰撞,勾勒出改革开放后长沙的快速发展,也反映了如今社区文艺蓬勃发展的景象。《小赶海》等未成年人节目展演生动活泼,精湛有趣的舞蹈加上轻快灵动的音乐,不仅将长沙青少年的向上朝气尽情展现,还将“童心向党”的主题生动点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50余名党员机关干部带领现场50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优秀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回首岳麓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我们实现了从西区到岳麓区的华丽转身,实现了从郊区、从农村到中心城区的伟大蝶变。我们自豪,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岳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杰夫表示,梅溪湖建设发展1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梅溪湖广大党员干部的忠诚奉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奋发作为,再立新功。

  梅溪湖街道工委书记罗勇刚介绍,梅溪湖街道工委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按照区委“四个三”的发展理念,着力建设实力梅溪、品质梅溪、魅力梅溪、幸福梅溪、人文梅溪。接下来,更要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努力推进“知识岳麓”“创新岳麓”建设的梅溪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婵任娟 贺卫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