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又刷屏!星城上空飘满“棉花糖”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正可 编辑:刘威成 2018-06-27 20: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6月27日讯(记者 沈梦艳 邓正可)最近几天,长沙气温居高不下,朋友圈都在刷“晒成碳”。但一片颜值爆表的“长沙蓝”才是星城天空的正确打开方式。清风拂面,湛蓝的天空搭配纯白的“棉花糖”,初恋时的甜蜜感瞬间爆棚。

一份来自长沙国金中心的甜甜“棉花糖”,请查收。

452米高的长沙国金中心顶楼视角的“长沙蓝”。

湖南农业大学,朵朵白云随风飘动。

寸草湖处的蓝天美景。

凯通国际城的天空,云层极具美感。

蓝天白云成为常态,长沙蓝天保卫战成效明显。古汉国际广场上空的白云朵朵。

当前,蓝天保卫战在长沙市芙蓉区开展得如火如荼。截至6月24日,芙蓉区共查处违反“六控”和“十个严禁”案件2023起,行政拘留97人,刑事拘留1人,共处罚款519.426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邓正可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