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3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6-27 22:44:17
时刻新闻
—分享—

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3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7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6月27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23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来,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源头整治,切实做好禁毒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区县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强化党对绩效评估工作的领导,使绩效评估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客观,确保工作情况和业绩的真实性,优化绩效评估信息平台,做好与省里平台对接;要形成上下一致,既要抓好基础工作,也要抓好发展工作,加强部门协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绩效评估改革工作,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2018年投资和重点工程及产业项目建设考核奖励方案(送审稿)》《关于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落实省“五个100”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根据讨论意见做好方案的细化和完善,以精准的要求做好这两项重点工作,激发大家在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积极性,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建立优化发展环境问题办理机制的通知》和《张家界新闻奖评选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