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县坚决整治尾矿污染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西西 编辑:曾小颖 2018-06-27 21: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7日讯(通讯员 西西)6月25日晚,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报道花垣县尾矿库污染问题后,省委省政府对报道高度重视,副省长陈文浩26日带领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促指导整治工作,抓紧整治各项突出问题。

  2010年以来,省州两级政府多次督办花垣县尾矿库污染治理,2016年起省政府又对该地区尾矿污染开展了严厉整顿,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确实还存在整治不到位的情况。

  花垣县已对所有涉矿企业实施关停整顿,县政府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媒体监督为契机,立行立改,加大整治力度。对于整治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相关法规制度予以追责。(来源:红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西西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