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警方破获望城首起微信招嫖案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覃亚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6-27 23: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覃亚林)随着冬春攻势、集打斗争的深入推进,黄赌毒违法犯罪日益隐蔽,呈现出从面上转入地下,从实体转入线上的趋势。针对群众日益反映强烈的微信招嫖、酒店发卡招嫖的问题,近日,长沙望城区警方主动出击,成功破获望城首起利用微信招嫖案,行政处罚容留、卖淫嫖娼人员4名。

  2018年6月以来,高塘岭派出所经过前期侦查,发现望城步行街某酒店到凌晨后,长期有女子进入酒店半个小时至一个小时之间又离开,存在卖淫的违法嫌疑。6月23日凌晨,民警王平、徐亚文、张维等人到该酒店上门检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女子进入该酒店某房间,40分钟后离开,该女子进入该房间没有进行前台登记,明显存在规避公安机关打击的行为。

  针对这一情况,民警果断对入住在该房间的男子进行盘查,经现场检查和询问,从该男子手机上提取到联系卖淫嫖娼的微信聊天记录和微信转账的付款记录,该男子在证据面前对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是卖淫女已经离开,通过微信招嫖,影响十分恶劣,民警决心必须将该团伙一举抓获。

  民警决定“守株待兔”,在该酒店蹲守,果不其然,半小时后,该女子又出现在了该酒店,民警现场将其抓获。经调查,该卖淫女郭某芳对卖淫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老板”刚开车从星城送她过来,还在附近等她,开一辆红色的小型轿车。

  民警迅速行动,发现该车停靠在步行街对面。办案民警分兵两路,驾驶两台警车前后夹击将“老板”刘某抓获,随后民警驱车赶到星城某酒店,将当晚涉嫌参与嫖娼的另一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查,自今年以来,涉嫌容留卖淫的刘某通过申请注册微信号,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卖淫信息,同时通过付费的方式将自己的微信号在某个区域搜索置顶,方便嫖客在搜索“附近的人”时联系卖淫嫖娼。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郭某芳、李某、陈某分别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覃亚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7/840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