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6处“环卫工人爱心屋”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08:5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左文盛 赵诗)6月27日,湖南省衡山县城区6处环卫工人爱心屋全部投入使用,环卫工人不再只能躲在树荫下乘凉,在商场、门店外避雨了。

  爱心屋尽管面积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齐全。9平方的空间里配有空调、电风扇、微波炉、饮水机、应急药物、桌椅等暖心设施。在爱心屋里,环卫工人们不但可以落脚休息,还能躲雨防暑、喝水就餐。

  6处爱心屋分别位于衡山高铁西站、工业园、两路口、衡山大道、衡山大桥下和先农花园内,至此,县内300多名环卫工人有了一处歇脚的地方。

来源:红网

作者:左文盛 赵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