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羽毛球馆预计7月15日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陆祝玲 阳程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08: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实地了解场馆建设清理。

衡东体育馆外景图。

羽毛球场馆正在打龙骨架。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陆祝玲 阳程杰 记者 石珊)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9月3日在衡阳开幕,其中青少年组羽毛球比赛在衡东县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6月26日上午,省十三运会衡阳筹委会督查组到衡东县对比赛项目的场馆、器材、接待、安保等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此次青少年组羽毛球项目将在新建的衡东体育馆进行。在羽毛球场馆内,工人正抓紧打龙骨架,铺设木地板。为确保如期完成场馆建设任务,将工程项目完工时间具体到日,加班加点,抢抓工期,严把质量,力争衡东体育馆7月15日前全面完工投入试运行。

  目前,馆内灯光、看台地坪、座椅、运动木地板、篮球架、消防施工、馆内电子设备、公共区域装修、标牌标识张贴、体育广场绿化、道路硬化油化等均已完成,部分设施单项验收逐步开展,基本具备了第一次赛前测试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陆祝玲 阳程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