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启动省运会场馆建设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6-28 08: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梦东方飞碟靶场主体已经完工,预计月底竣工并通过验收。

衡阳县一中体育馆改造成举重场馆。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记者 周海波)8月底,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衡阳开赛。为了加快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确保省运会顺利圆满召开,6月26日、27日,省第十三届运动会衡阳筹委会督查组兵分两路,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启动对省运会场馆、器材、安保等工作的全面督查。

  当前,承办省运会比赛项目的27个场馆中,只有6个场馆已基本具备比赛条件,有8个场馆预计到6月30日基本可用,有8个场馆预计要延期至7月上旬方可完工,还有5个场馆争取尽快完工。

  两天时间里,两个督查组马不停蹄检查了省运会所有场馆,每到一地,督查组对照工程进展表,询问施工方目前存在的困难,检查消防系统、幕墙工程、空调系统、配电工程和配套设施,并要求细化安保方案,确保比赛万无一失。

  在督查中,还发现部分场馆施工方认识不够、进展缓慢、推诿严重等问题,督查组指出,省十三运会提出“五个一流”目标,其中包括一流的场馆设施。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建设,上足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细化进度,快速推进;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快速协调决策机制,加强对接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突出安全保障、质量保障、赛事保障,从细节着手,紧密跟踪督查,加强工程精细管理,做到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根据安排,7月初将召开省十三运会各项目竞委会主任、常务副主任、裁判长会议,并对所有场馆进行检查。近日,省运会衡阳筹委会将召开碰头会,总结并交办存在的问题,要求在省运会举办前夕,以最强执行力促使场馆、器材、安保等工作顺利完成,将省十三运会办为“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省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海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