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启动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18-06-28 11: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艳)6月27日,湖南省新邵县组织召开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统一安排,6月27日至8月27日,新邵县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第三轮巡察,派出3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县农业局、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民族宗教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教育局、县农开办、县民政局等6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对全县第三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被巡察单位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增强接受“政治体检”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相关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助推全县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和净化。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高度统一思想,被巡察单位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聚焦“两个维护”,精准开展巡察,各单位要坚守政治定位,突出巡察重点,把巡察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立足发现、推动解决问题;要树立“三种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各巡察组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标准,锻造过硬作风,严守政治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