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堂党课开启衡南县机关党建协作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唐丹丹 编辑:陈纲 2018-06-28 10: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唐丹丹)“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日前,湖南省衡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荣用问题引入党课——《努力做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共产党人》,拉开了衡南组织系统10个单位的党建协作活动的序幕,100余名党员干部集体首次参加6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开启了衡南机关党建协作之旅。

  刘国荣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又结合理论与现实,剖析了其原因及意义。他要求,要努力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愧于新时代的忠诚共产党员,就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四个自信”,铸就对党忠诚之魂;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筑固执政为民之本;上好必修课、学好新知识、当好实干家,强健先进纯洁之体;践行“五个敢于”,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之力;发扬“滴水穿石”“钉钉子”和“开拓创新”的精神,继承作风优良之宝;谨防白袍点墨,坚守清正廉洁之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这堂党课,在场党员更深地感受到肩上责任和手中使命的重量。同时,此次活动为促进各单位党组织之间的协作与交流架起了“桥梁”。大家纷纷表示,期待党建协作之旅的下一站。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唐丹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