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政法机关出台办法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严景特 编辑:向宏鑫 2018-06-28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政法机关出台办法优化营商环境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严景特)近日,长沙天心区印发《政法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案(事)件流转督办实施办法》,建立案(事)件流转督办,提升工作实效。同时,设立政法机关优化营商专用信箱、微信号,开通热线,并向全区140个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精准定向发放宣传手册,广泛收集意见和诉求。这是天心区政法机关主动作为,提速换挡,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迈出的重大步伐。

  今年初,天心区委政法委就牵头印发了《政法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服务三大板块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指定班子成员联系全区三大板块建设项目指挥部,全区政法机关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今年天心区政法机关将围绕规范涉企办案、严查涉企违法等工作重点,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严景特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