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让碧水蓝天扮靓美丽蒸湘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2018-06-28 09:2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6月27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带领区水利、环保部门负责人,深入杉旭河、熬陂河等地开展巡河工作,他表示,要全力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让碧水蓝天扮靓美丽蒸湘。

  周法清一行沿河道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杉旭河、熬陂河水质状况、河面垃圾清理、河长责任落实等工作,并在河长制APP一一记录。他指出,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污染源头治理,切实做到巡河常态化,护河、治河制度化,加快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美丽蒸湘。

  在蒸水河愉景新城排污口,当看到水质稍有好转时,周法清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水质改善是一项长期工程,要持续加强水域及周边环境管理和整治工作,严把入河排污口监测关,要对污水做相应处理后才能排入河道,要制定灵活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绿化、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对污水直排河道行为依法依规给予严厉打击。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阳宏伟,副区长李正金参加巡河。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