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修理工买豪车设“碰瓷”局 两年获利百万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辜迪 编辑:郑江晖 2018-06-28 11:5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刘珍 辜迪)男子购买二手奔驰轿车,伙同其他四人精心设局,对酒驾司机实施碰瓷,抱着司机饮酒不敢报警心理,狮子大开口敲诈对方,两年非法获利近百万。6月27日,该男子回家看望亲人准备乘高铁前往广州时,被在此等候已久的衡阳铁路公安处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归案。

  王某斌(男,35岁,湖南耒阳人)技校毕业后,只身一人前往深圳某修理厂打工,通过几年的努力,积攒了三十几万存款,毅然辞去修理工作回家创业;可现实的残酷很快让王某斌亏空积蓄,正当其一振不撅之时,被一条碰瓷新闻激起斗志,于是借钱购买一辆二手奔驰小车,纠集四个无业游民干起“碰瓷大业”。

  2016年5月至2018年4月期间,王某斌伙同其他4人(三男一女),由女子通过微信、探探等社交软件,在网上以交友名义约陌生男子到酒吧、KTV场所见面,期间,女子不断劝男子喝酒,酒后再怂恿男子开车送其回家,回家途中王某斌团伙驾驶车辆尾随其后,并找时机与其发生刮擦,再以其喝酒为由,发钱私了就不报警,车主一般都会选择大事化小,出钱消灾,屡试不爽的王某斌团伙越发嚣张,两年间作案60余起,涉案金额近百万元;可频繁的修车记录被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发现,最终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6月27日,耒阳西车站派出所民警将前往广州的王某斌抓获归案。目前,王某斌对其犯罪事实均已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刘珍 辜迪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