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党建知识抢答赛迎“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雷云 谭倩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1: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中,组委会还精心组织了共同合唱环节。

知识抢答赛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陆意 雷云 记者 谭倩)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7日上午,湖南衡阳市蒸湘区举办“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抢答赛,旨在通过比赛,营造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共700余名到场观摩。

  该区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在全区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共有来自全区3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通过预赛,角逐出了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比赛中,8支队伍的24名选手们在必答题环节稳扎稳打,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建理论功底;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相抢答,逐渐拉大积分差距;在风险题环节,他们沉着应答,使比赛结果悬念环生。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区纪委监委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活动中,组委会还精心组织了非常有意义的环节。赛前,全场观众与参赛队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小的热身活动缓解了选手们的紧张气氛。比赛中,穿插着诗歌《鹰击长空的蒸湘豪情》等节目将比赛推向高潮,抢答赛在全场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雷云 谭倩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