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职专:送技术上门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维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1: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技术培训。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曾维)6月26日,湖南省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的专业技术老师来到毛沟镇如景村,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们上门进行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课堂上,老师们发放了关于农村养殖、种植等方面的资料,讲解在现阶段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同时根据养殖户、种植户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指导;课后,老师们和农户深入了解,互换联系方式,遇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与其交流,有需要的还可以进行现场技术交流。

  如景村的后盾帮扶单位为保靖职专,该校为了帮助贫困户脱贫,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筹措本次培训活动,用技术帮助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加收入、稳定脱贫,并鼓励农户要树立信心,家贫心不贫,通过自己的双手带领家庭彻底摆脱贫困,走好脱贫致富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