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复兴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芳 黄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1: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医务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肖振芳 黄华)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让大家都能享受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服务,6月26日上午,湖南省保靖县复兴镇卫生院联合县中医院到复兴镇复兴村大坪组、马洛村渡口组等地为65岁以上老年人和高血压、糖尿病等重点人群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免费体检检查项目有:身高、体重、血压、三大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B超等。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义诊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贴心,非常高兴,感谢医院的安排,同时希望医院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健康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芳 黄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