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12名打麻将赌博人员被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浩仪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0: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防控中心联合飞山派出所、寨牙派出所果断出击,摧毁了一个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聚众赌博窝点。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赵浩仪)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湖南省靖州公安多措并举,通过加强街面巡逻、积极宣传、鼓励举报等方式广泛搜集各类违法犯罪线索,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辖区违法犯罪行为。近日,防控中心联合飞山派出所、寨牙派出所果断出击,摧毁了一个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聚众赌博窝点。

  6月25日,靖州公安根据线索,在县城某小区内将涉嫌赌博的李某花、罗某龙、杨某香等12人当场抓获,并收缴赌博工具麻将机和麻将3套,追缴赌资22702元。据违法嫌疑人李某花、罗某龙、杨某香等人交待,6月25日,李某花、罗某龙、杨某香人以打单注50元转转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决定对李某花、罗某龙、杨某香等12人行政拘留五天。

  下一步靖州公安将进一步严厉打击黄赌毒,有效净化社会风气,严查社会治安隐患,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公安提醒:深陷毫无节制的打麻将会严重影响身心健康,诱发各类疾病;打麻将成瘾,导致精神萎靡不振,干扰邻里生活,引发家庭矛盾和社会问题;利用麻将赌博,容易引发违法犯罪,形成社会治安隐患。打麻将作为娱乐活动无可厚非,但一定要适可而止,要以不损害身心健康为尺度,以不影响他人正常休息为原则适当娱乐,不能把麻将作为赌博的工具,否则将会受到法律严厉的惩罚!

来源:红网

作者:赵浩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