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七一”前夕 唐浩然把祝福和温暖送进老党员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钟丹 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1: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7日,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深入黄沙湾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毅 钟丹 记者 王敏)6月27日,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深入黄沙湾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朱宏银和王寿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朱宏银今年84岁,担任过村党支部书记28年,目前因病卧床一年多,花费不少医药费,儿子因意外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家中日子拮据。唐浩然亲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工作奋斗多年,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王老,七一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走进雁栖湖社区王寿民的家,唐浩然给他送上了祝福,还坐下与他拉起了家常。王老今年80岁,年轻时为解放西藏作出过特殊贡献,退休后一直热爱公益事业,经常为社区党员讲党课。临走时,唐浩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叮嘱街道、村(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这些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还要多组织一些活动,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今年黄沙湾街道“七一”前夕共慰问了18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党组织书记。平时里,街道还不定期上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将他们的需求和困难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钟丹 王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