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演武坪社区举行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红网 作者:祝慧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2018-06-28 11: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上午,演武坪社区对一批思想先进、奋发勇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进行表彰,党员们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月25日中午,潇湘街道及演武坪社区领导一行,来到社区80岁老党员舒晴清家中看望并慰问他,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6月26日,演武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踏上红色之旅,前往红色革命圣地——韶山,当天党员们一起参观毛主席故居、博物馆。

  红网时刻衡阳6月28日讯(通讯员 祝慧 记者 周海波)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奋进、树立榜样,在“七一”前夕,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演武坪社区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党组织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6月21日上午,演武坪社区对一批思想先进、奋发勇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进行表彰,活动现场,党员们高举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6月25日中午,潇湘街道及演武坪社区领导一行,来到社区80岁老党员舒晴清家中看望并慰问他,为老人送上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在交谈中,街道领导一行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演武坪社区事务建言献策。

  6月26日上午,演武坪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踏上红色之旅,前往红色革命圣地——韶山,当天党员们一起参观毛主席故居、博物馆,共同缅怀老一辈先驱为祖国的解放革命事业大无畏的奉献精神,重温峥嵘历史,让大家身心深受洗礼,真实感受祖国的江山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学习归来,是要把红色革命精神带回来,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祝慧 周海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8/840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